close

Love S.jpg

 

 作品名稱:相遇   2014.10.27

 

      終於與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相遇,曾經因為彼此心裡有話沒有好好表達,因為我拙於表達又還沒學會尊重與同理,所以對他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
      這次因為神聖的愛的傳承活動使我們有機會再次相遇,我心裡好緊張、激動,也很感謝他仍願意笑著對我給出祝福,雖然很懊悔沒能把握機會聊聊,但我想,也許我可以藉著禪繞畫,抒發我的心情。

      畫的過程中,腦袋呈現空白的狀態,稍稍停筆的時候,感覺這些圓圈圈像是那些讓彼此誤解的泡泡,其實,如果能夠回到自己的心,就能夠看見愛,也能夠知道彼此真正想要也需要的只是愛而已。如果能夠懂得面對自己,學會放下成見,放下比較、不安、害怕的情緒感受,就可以知曉,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愛,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,不懂得如何愛自己,也不懂得如何愛別人,所以造成傷害。如果能夠學習勇敢一點,看見自己本身就是愛。那麼,就能夠學習好好相處,兩顆心也能夠在一起,無論,是以什麼樣的形式相愛。

 

      謝謝你,對不起,請原諒我,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