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家:
我有新名字了,我是Sunrian(桑琍安),請多多指教。

以下是Kaisha告訴我的呢!真好真好!

Sunrian
意義:宇宙中的恆星。
你像是恆星般,像是日中的太陽,像是夜中的北極星或北斗七星般,能夠讓人辨識清楚的方向、給予人指引。
你是「太陽之子」。就像在「情緒萬花筒」課堂中說的,太陽,他自己發光發熱,也因此能使人感受光和熱。



Sunrian是一個很妙的字。你可以看到Sun,還可以看到像是rain卻又不是的字。知道太陽雨嗎?又有太陽卻又下雨或飄雨。而你,是,卻也不是太陽雨。你可以讓自己轉變、自我調整,你可以用最溫和的光熱讓他人感受你的光熱,你不會燒傷人,而能夠讓人覺得溫暖不寒冷,讓人感受光亮和指引。而你自己,也並不會因為這些光熱燃燒而讓自己傷痛或疲累或耗盡。rain在太陽中,有個滋潤的作用,也有傷愁的意義,rain是下了就沒了的,而你不是這個rain。你這個太陽,可以有自己的方式滋潤自己與他人,不會讓自己與他人傷愁或耗盡。不是單純的sun那樣可能太光太熱。你是Sunrian。好美的名字。

我也覺得自己的名字好美,歡迎大家從今以後叫我Sunrian喔!哈哈~~~

祝福大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